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以下的图,给你的感觉是什么?
女模特儿的露点照出现在马来西亚的广告界里?
可能吗?
每个人对艺术与创意这回事看法不同,眼光角度自然也就有区别。同样一个东西摆在不同人的眼前,可以是艺术,可以是创意,但也可以是不伦不类。

艺术与创意这种东西,实在是见仁见智的观点,好与不好实在没有一个定义与标准。

昨天我在购物广场缴交停车固本的费用时,一刹那看到这广告牌,突然惊吓与惊叹马来西亚广告界与政府怎么突然那么开放。。。


原来是男生。。。然后那不是长头发。。。而是衣服。。。

我傻眼。。然后才慢慢恢复平静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这个是DKxx牌子的平面广告,而头上的衣服应该是件长袖黑衣吧。。

    我姐和我研究了很久才肯定是衣服,之前她一直强调是头发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部落的音乐换了哦。。。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。。但是这个版本。。。有点。。。

    哈哈。。。那个广告很特别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个版本才好听啊。。。

    是一位只有5岁的英国小妹妹 - connie所演唱的!

    在纽西兰的日子里,每当遇到挫折时,想哭却无法掉泪的时候,connie的over the rainbow就是我的泪腺解脱者哦!哈哈。。

    不妨再细细品尝这小小connie的天籁之声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。。。她的童音确实很好听的。。。

    也许是先入为主吧?毕竟有时候第一印象还是很难磨灭。。特别是当第一印象还在那样的心情下。。只能说,难以磨灭吧?

    不过实话啦。。每次带上耳机听就有不一样的体会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哦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又有一些评语。。个人觉得。。她的童音是好听的。。但是有些地方加入了一些装饰或是说,所谓的演唱技巧(呃,个人觉得是一些假声不够自然造成某些成分的做作),而个人不是太喜欢那样的诠释。。。比较喜欢纯童音的天真无邪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