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刚接到电话,有间公司打来通知有关工作面试的时间与地点,应该高兴的我,却不知怎么的郁闷了起来。。。

因为我不见了一样东西。。

我不见了。。信心与热血。。。

之前工作面试的失败与不愉快真的很让人失望,虽然还不及绝望的地步,但从前的信心似乎就在这样的打击下,慢慢地从我身上消失。在纽西兰四个月所累积的信心以及热血也慢慢地离我而去。

还记得在纽西兰时,我曾答应自己要把这种满腔热血的自己一直延伸下去。

看来。。我食言了。。

星期一又会是怎样?在去面试之前,我是不是应该找回过去的信心与热血,真正的从心出发?还是又是这样带着空洞的希望去,满满的失望回来?

我没有答案。。。因为答案是要靠实际的行动,而不是文字的约定。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!很能體驗你的感受。但我們都是年輕人,拿出你在紐西蘭的熱血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文字的承诺还是可以有的,只要,那是对你自己的承诺。。。
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