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

你看到了什么。。。

十字?加减乘除的符号?解救你的神?

我看到了一个没有框框围起来的感情,被分成了四个独立小空间,打不开的门让彼此都止步了,你看不见我,我看不见你。。。

十年之前,我不属于你,你不属于我。

十年之后,能一直在一起,不是偶然,而是彼此付出后所得来的甘露。

十,只是个数字,不要把它变成是一种感情的枷锁,因为时间并不能证明些什么。

感情生病了,医生断定有两大因素存在 - 外在因素全赖于科技的发达所赐,内在因素则是缺乏坦承。不要让所谓的坏习惯变成是一种借口,习惯能改,但借口是种毒品,一旦染上,伤害不只是自己,还有包括爱你的人。

我不要做赢家,因为赢了全世界,输了你。。又如何?

1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