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东南虽然同属马来西亚的领土,但对于对岸人民的生活,我们这些西马人实在除了感到好奇之外,甚至可说是毫无头绪。

这次的出差公干,虽然谈不上彻底地认识了东马,但至少,当人家问我Kota Kinabalu是Sabah还是Sarawak的领土时,我能大声地说 - Welcome to Sabah !

最近看到了一篇有关《沙巴人的心声》的文章,文章虽然是以发泄性的情绪来表达,但从字里行间里,我还是发现了我国对待东马的态度似乎不太恰当,或许我们真的忽略了彼岸的同胞。

不管怎样,出差的任务还是结束了。对于第一次乘搭AirAsia的我,实在有许多值得分享的感受。Everyone can Fly。。。的确,亚洲航空本着人人都能翱翔于空中的宗旨,即乘搭飞机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,搭飞机,就好像在搭巴士一样。由于上下飞机都没有有盖走廊的设置,抵达KK的当天正好下着雨,而我们必须冒雨下飞机,纵然淋了一点雨,但这真的是难得的体会。

我不是看不起这样的服务,但心中认为,有盖走廊的服务,应该是最基本的设施吧?因为当天我也看到了抱着婴儿的母亲冒雨下机,心里实在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出国了几次,对于航空的认识也都建立在基础的概念上。对于飞机师的要求,当然就是安全以及稳定。别小看亚洲航空,飞机师的表现都不输于其他国际航空的飞机师。纵然飞机在降落时,飞机师‘煞机’的速度有点过猛,而导致心脏快要跳出来一样,但基本上,整个过程都算是舒服与安全的。

总的来说,在整个行程的结束后,若要我给亚洲航空打分的话。。。AirAsia。。。你拿了80%。。。不错哦!哈哈。。

对了,若选择在飞机上用餐的朋友们,不用担心,AirAsia的飞机餐,价格合理,味道也不错,赶时间的朋友,不妨选择在飞机里用餐,一望无际的天空就是最好的情调了!

4 comments:

  1. 下機,如果下雨,應該有給雨傘的啊,LCCT有給。
    Air Asia飛不同的國家時,通常都有賣那個國家的食物,不錯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kk没有叻。。。好纳闷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搭过几次,下雨都有提供雨伞啊!
    但是我没有吃过 Air Asia 的食物,本地美食应该还不错吧。至少 Maggi 泡面应该比很多航空公司的飞机餐好吧?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还真乐观嘛。。。个人觉得亚航空姐的服务态度真的非常需要改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