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很多人都在没有做交待的情况下,离开了。。。

所以。。。我觉得我还是得做个简单的交待。。。

好。。

我要走了。。

去。。。。吉隆坡出差啦~~~哈哈。。

这几天又不在了。。。希望大家身体继续健康。。。笑容继续灿烂!

昨天是柔佛新山人的大日子 - 游神。。。一年一度的游神活动,总少不了我们华乐团的出现。。且让大家看看照片,待我回来之时再和大家分享当天的盛况。。。

突然有感触的说:“做华人。。。真好!”


(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机 - samsung omnia拍摄的。。目前还算试用期,还是不能很好的拿捏。。期待下次拍得更好。。)

4 comments:

  1. 不是要买相机吗,怎么买了新手机?
    出差有空闲时别忘了找我,请我吃饭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久没有和大家一起演出了...
    我看到了一些新面孔,照片里右前的三位是新加入的成员吧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KL which part oh? mayb i can accidentally go find you leh lol?


    [Jino] - A man'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

    ReplyDelete
  4. bunz:应该是你请我吃饭吧?哈哈。。。不是做着工了吗?哈哈

    wp:新加入的有大提琴的学生。。。打击的。。。希望新生源源不断!。。。哈哈。。琵琶的新成员最多。。呵呵~

    Jino:probably next time if i stay longer in KL....then shall have a meet with you....this time i only stay for two days...run here and there...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