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你是一个爱寻找美食的人吗?吃美食在你的生活里又有多重要呢?

有人说,吃美食是有钱人的玩意儿,就好比打高爾夫球一樣,可是,對我來說,美食并沒有局限于昂貴的餐館或是高級的餐廳,只要讓你吃出幸福的感覺,就是美食了。

上个星期六,闲来无事,我来到了位于新山的Friday餐厅,之前来过了好几次,对于这家餐馆一点都不陌生,无论是服务,食物等等都有一定的了解,心想难得宠宠自己,一定要大快朵颐一番。然而,晚餐结束后,心里只有一种感触 - ‘星期五不再’。。。

先撇开不论食物的味道(因为食物还真的不错,有幸福的感觉。。呵呵),这里和大家分享在Friday的感想:

服务: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时间,纵然从前热情如火的服务员已不在了,但现在的服务员还是不错的,只是反应上略微迟钝,且不太懂得介绍新菜色,让好奇于心菜色的我们,颇感失望。语言方面,从前以英文为主的Friday,如今似乎有点口齿不清,不知是我的听力有问题,还是英文水平太差,他们的英文总是让我有产生问号的机会。

环境:同样的,没有太大的改变,不过,对于禁烟区的划分,实在让我极度费解,明明就是禁烟区,桌上还要放着烟灰缸,这不是在自打嘴巴吗?由于小弟我对烟味实在敏感(不是反感),因此,在选择餐馆用餐时,香烟问题的考量,还是起着一定的重要性。对此,我实在感到失望。。。所以,拜托,要抽烟,请去外面!谢谢~

厕所:最令人失望的,莫过于Friday那恶心无比的厕所。除了‘香味’扑鼻漫天,地上到处都可看见各种各样的厕纸。不仅如此,其厕所的门更是不能上锁的,试想想,倘若您在努力造粪之时,别人打开门看见你,请问当下的窘状,你能想象吗?想必马上恨不得想把头往马桶里面鑽吧?小心哦。。不要吃到大便!哈哈。。

综合以上的感想,我只想说,星期五已不再。。。至于未来会不会再光临。。。这个嘛。。再看吧。。呵呵。。

Appertizer - Shrimp Martini

Entree - Salmon Pasta
Entree - Sizzling Chicken and Cheese

3 comments:

  1. 久仰 Friday 的大名,但是我还没有光顾过在马来西亚的任何一间分店。但是在英国的时候吃过几次,感觉食物并不怎麽样,所以没有什么推动力让我几十块钱去享受一顿晚餐。有机会,还是要尝试一下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u mean tgi fri? i tak pernah makan b4 leh


    [Jino] - A man'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