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荣成的喜饼,在创新之时,也不失传统的元素,给它100分吧!

人逢喜事精神爽!虽然不是小子我的喜事,不过能出席别人的婚礼,而且还第一次收到传统喜饼,不但如此,重点是,这次结婚的人,就是我的学生啦!

你们不要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我承认我是Uncle啦。。。我的学生19岁了,放心,结婚是因为彼此都觉得感情稳定了,可以常相厮守的在一起。

也许你会好奇,这么早结婚??再次放心,我的学生爱得光明,爱得简单,不是因为‘带球’还是什么原因。。只因为两人两情相悦,真心相爱,能结为夫妻,是彼此给与的承诺!

我这老师,当然为她感到开心,希望我这可爱的学生,结婚后,幸福快乐,白头偕老!

结婚,真的是充满幸福的一个过程,也是两人迈向更幸福日子的开始!

2 comments:

  1. 两个幸福的孩子,祝福他们。
    那么几时轮到你要排喜饼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m waiting for ur invitation lor haha. waiting for ur red bomb!!!


    [Jino] - A man'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