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忙碌的一个星期。。。昨天才回到温暖的西马。。

又是公干,又是练习,又是演出。。

去了沙巴公干,团友练习,苏丹新春演。。。

我快累垮了。。今天本应是假期。。可是我的公司没有放假。。

待我整理好心情。。再来分享一切。。

今天是元宵节,恭祝大家新年快乐。。幸福满天!


p/s 再多一个星期。。又要去马六甲和吉隆坡公干。。我快疯了!不过。。。还蛮乐在其中的。。哈哈。。做人真是矛盾啊!

3 comments:

  1. 有的公干,代表你有工作,也代表有更多的机会去开阔视野。。。
    除非同样的东西你已经做了无数年,
    除非同样的地方你已经去了无数次,
    除非同样的人事你已经见了无数次,
    这时候你才可以喊累,喊闷。。。
    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假期,我也得工作,到雅加達出差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