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的31-12-2009。。。

半年没见了,今天再次见面,我们还是一样,闲话家常,谈笑风生。。。

那家伙还是一样很爱笑,其实还不止呢。。。杰申也发现他更爱搞笑搞怪。。。

当然,这次不只是单纯的聚会,Eleven说他给我带来了一些他在Bali旅游时的手信。。。

收到手信的我。。。其实非常尴尬。。。唉。。
他说这是杯垫。。。不过我觉得大象很可怜。。。。
他说这是纯手工制肥皂,不过我觉得很精致。。。应该不舍得用。。。
他说这是糖果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没有不过。。。我一定会把它给吃了。。。哈哈
我们分享了彼此在31122009后的故事,

将半年里的故事,浓缩成两个小时来消化,

旅行体验,阅读的书籍,部落格写作风格,生活观,食物,工作。。。。

原来大家都过着不同的生活,感受着不同的变化,体验着不同的精彩。。。

谈话间,我细嚼慢咬他的文艺气息,让自己暂时也成为一个文艺青年,

我们说话翘舌,发标准音,希望能把生活的点滴很好地与彼此分享,

毕竟,在忙碌的生活里,要见个面,也非易事。



朋友,谢谢你的礼物,我把它收到心坎里去了。

我们半年后再见。。。(不是吧???哈哈。。。纯属笑话啦。。。)

3 comments:

  1. 糖果是越南买的。。。你以为是bali吗?
    OMG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抱歉啦。。。搞错了。。。好啦。。。是越南买的美味糖。。对了。。我已经吃完了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是咯,明明看到的是越南文字,你既然说是bali,哈哈哈。
    老弟,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,真的也要等到半年后吗?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