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最近铁汉在FB说他很想念马六甲的gang,希望有机会在一起出走,重点是他买了新的GPS,正好也有个出走的机会,这让我想起了马六甲短短两天的美好回忆。

最近也正好Pasar的部落格被某人说他炒冷饭,我觉得很好笑,原来部落格不可以用Past-tense,不然会惹来炒冷饭的嫌疑。

不过,我就是“怪懒”。

集合了铁汉的回忆,pasar的冷饭,再加上Facebook一直不断出现被Tagged的美照,杰申决定将那些难得的回忆放到我的家里,来个《马六甲回忆大炒饭!》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都是由幸福摄影家,MSKY,老贤还有Calvin四位老人家(opppsss....)所拍摄的。杰申觉得。。部落格本来就是一个分享空间,而照片更是追溯记忆的唯一途径,偶尔的回味,的确是种生命的推动力,让我们在紧绷的生活中,找到一点值得留恋的价值!

嗅到了吗?





嗯,我的炒饭还蛮香的!呵呵。。。

18 comments:

  1. 這麽剛好,我昨天也po了2月去馬六甲的trip photo...算是炒冷飯嗎。。。。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爱吃什么就吃什么,管他呢!
    呵呵~我贪吃,什么都吃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~多么羡慕你有一班爱摄影的朋友...
    到处拍照...
    到处旅游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久没有去马六甲了。我觉得在马来西亚就Penang和马六甲才比较古色古香

    ReplyDelete
  5. 炒饭好吃就行了。管它是不是冷饭。

    老贤今天有和你提到十月尾的KLPF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冷飯吃了又吃 沒有枯燥 反而越吃越香!!
    喜歡回味的人 讚!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就是美味人生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8. 那,几时炒给我吃? 哈哈哈 ><

    ReplyDelete
  9. grip:哈哈。。。是好吃的冷飯!

    purple:對啊,我也是什麼都愛吃。。。結果每次都肚子痛。。哈哈哈

    夢旅飛:不用羨慕啦。。。大家都因為興趣而認識,我們也不是因為喜歡寫blog而認識嗎?哈哈。。

    sebastian:的確,特別是馬六甲,百走不厭!

    calvin:老賢和我提了KLPH的事,讓我知道確切的日子,我可以安排,我很想參與!!

    幸福:老人家都喜歡回味。。。我們都是老人家!!哈哈。。。吃炒飯啦。。。

    老賢:炒飯人生!嘻嘻

    anonymous ><:一定炒給你吃!!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炒冷饭,有时的确会把回忆给“炒”得更“香”,还让人觉得“回味无穷”。我有嗅到哦,是“香”到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雖然這些照片已經看過, 但是再次看, 還是覺得很不錯! 我不介意重新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KLPF是在29/10到31/10。

    http://www.klpf.com.my/index.php

    这是我去年的blog: http://calviny.blogspot.com/2009/07/2009klpf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14. calvin,這次你又是主講嘉賓嗎?

    我知道日期了,到時安排上去參加盛會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其中一位而已,暂定的标题是“新疆之摄影唯美探索”。先谢谢你的支持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calvin,哇。。。到时一定出席!我可以开始准备拿假期了。。。希望到时能和老贤一起上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7. 先谢谢你的支持。等时间表出来了再让你知道。

    还有,过了七月,会邀你来新加坡过夜。还没能好好的和你交流。

    ReplyDelete
  18. 我最喜欢第三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