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在飞往台北的路途中,冷气冷得让我睡得不是很好。。。

突然间,有人为我送上了一杯免费的热茶。。。难道有空姐看上了我?
这杯茶,让我在疲惫的4个小时飞行中,得到了丝丝的暖意。。。
哎哟,杰申哪来那么大的魅力哦?

原来是在飞机里发现了我在大学读书时认识的一位玩音乐的朋友。

这次的相遇很特别。。。

杰申在登机时,如往常般地将机票递给空姐为我们指示飞机座位的位置,一般上机票只会印上英文名字。突然间,那位空姐大喊:“章权。。。。”

当下的我,觉得那位空姐好厉害哦。。。竟让能通过我的英文名字,知道我的中文名字。。。

不对,不对。。。哪有人那么厉害的啦???

哎哟,眼力不好的杰申,竟然没有认出那位空姐就是自己的朋友。。。

由于后面的搭客众多,所以杰申在和朋友打招呼后,就到了座位坐下。

当然不用说,那杯茶就是朋友在我“冷醒”时,为我送上的温暖。。。

对我来说,整个过程就是那么的“突如其来”。。。简单的一杯茶(一杯好像是要价RM5。。。)还有当朋友叫出我的名字时。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好。。。哈哈。。

这样意外的相聚,为杰申的旅程又增加了多一个回忆。

10 comments:

  1. 哇!果然魅力无边。。。要不也不会被记得啦,咔咔咔。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哗!原来杰申那么多仰慕者。

    看来要哪个女生要得到你的青睐真的很难了。
    得过五关斩六将且琴棋书画都精通才行。^ ^

    毕竟才子就得配佳人。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难得可以在飞机上遇到熟人!
    这女生很面善,我好像也有见过,是弹扬琴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杰申的魅力的确无法挡。。。
    看来收获不少。。 期待期待下一篇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~那么有缘分~

    如果我能在机上遇到认识的朋友~那有多好啊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在读着杰申的文章时,再听着播放的音乐。突然间有一股暖气。
    很想念家T T

    ReplyDelete
  7. Anonymous,暈倒。。。哈哈

    阿洛,哪來這麼多的才子啊?哈哈。。。在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誰該配誰的理論。。只有誰該被愛,誰該去愛。。。

    悠悠,對了,她就是玩揚琴的!

    ><,魅力你的大頭啦!這是碰巧+福氣。。呵呵

    夢旅飛,真的是緣分啊,飛機那麼多,世界那麼大。。哈哈

    Sebastian,我的文章有家鄉味哦?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那空姐朋友是美的咯,你也不赖。
    还以为你有艳遇,有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啊?
    嘻嘻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9. 老贤,电话号码早就有了哦。。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