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說我是Photoshop白痴,我不會否認。。。
對於沒有設計概念以及審美觀另類的我,一張照片該怎麼後製的確是個可以難倒我的大學問。

不過今天興起,拿了張工作時拍的照片在photoshop玩玩。。。

哈哈,感覺還不錯。。。有點像青春美少年的漫畫一樣。。。(當然,我一定不是那個美少年。。。呵呵)。。。

Photoshop的創造,豐富了設計美學的空間,但,也縮短了真實與虛假之間的距離。

哎呀,管他呢,反正醜與美都是很個人的,哈哈。。。這是為自己解圍的最好方法。


Photoshop真的很好玩!呵呵。。。

11 comments:

  1. 是咯,为什么那么帅啊???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,很漂亮。。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嗯,很漂亮。。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MSKY,老贤:你们两个老家伙的“帅”字太明显地不真实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Anonymous:谢谢哦。。。都是photoshop的功劳。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好看。。。 感觉就是漫画中的主角。
    我也要。。 哈哈哈。。 ><

    ReplyDelete
  6. 杰申自High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不错呀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杰申,喜欢你的这一句话"丑与美都是很个人的".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想学学PS的~
    只能怪现在的电脑实在不行~
    很慢...

    没得修图呢

    ReplyDelete
  9. 第一次到访,喜欢你的部落格哦。。。
    小弟对photoshop也是外行,想学却不懂从何下手。。呵呵。。。
    所以唯有拍照时尽量注意咯,尽量避免需要很大的修改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还说是 photo shop 白痴,edit 的不错,有漫画美少年的feel。
    P/S:背景音乐是我偶像的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