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IMG_4157

这是我在台湾最后一夜的宵夜/夜宵 - 三明治,泡面,果汁!!!(现在肚子超饿的。。。)

本来已经更衣准备就寝,不过肚子闹革命,再来最后一夜就那么地结束吗?不把肚子养饱怎么行呢?所以还是不顾什么吃饱就睡的不好饮食习惯,换了衣,拿了五百块(台币啦。。。)就往便利店走去。

今天不是要分享宵夜有多好吃,而是从吃宵夜这样的小动作里,我发现这样的即兴,是我的人生方向。

我喜欢这样的不按牌理出牌,喜欢收走就走,喜欢不被约束。

我喜欢这样任性地过着我的生活,我的路,我要自己走。

不过我知道,现在的我,的确没有办法这样做,因为我要尽孝道,把父母好好地奉养与照顾,这是我现在必须要有的方向,我在走着,也乐在其中。

的确,我对家人的爱,胜过一切。

那什么时候可以走自己的路呢?

未来的路,不用预测,我还是喜欢不按牌理出牌。。。随便走吧,反正能走出去,就有路。

或许到时,我是牵着我家两老的手,一起出走呢?呵呵。。。。这也说不定呢!



无法预知的未来,才是精彩,才值得期待!

7 comments:

  1. 還真的沒想到你是這麼隨性的人,不過只要心中有愛,到那裡都是一樣的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五百块台币也是很多哩^^

    有舍比有得,或许你失去了一些让自己实践理想的机会,但是这种总比失去亲情少了许多遗憾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年轻时,说走就走吧。等你年纪大些的时候就, 或许就很难说走就走了。希望你永远都能够说走就走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~
    我也想如此...说走就走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志强:嗯,心中有爱,到哪里也是一样,就算没有办法陪在他们身边。。。。

    悠悠:五百是很多一下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最后我们大概吃了200百一下。。。可是就是超好吃的啦!!!

    calvin:我也学你一样。。。天生丽质!!所以再老也看不出。。。opppps。。。。哈哈

    梦旅飞:就走吧!别顾虑太多!

    ReplyDelete
  6. 随性有时就是因某些因素而被约束。
    但偶尔也有适当的空间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7. 都是在那邊的便利店買的吧?超愛臺灣的7-11,什麽都有的~而且小吃的包裝都好可愛。。弄到我行李超重的啦=,=

    ReplyDelete